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music]經典之老鷹合唱團 eagles

老鷹合唱團 eagles因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前幾天我媽生日
想說每次都買書(方便又實用,嘻嘻)
想買點不一樣的,選來選去
最 後買了一張eagles的30年精選


很多歌以前就聽過了
但好聽的歌是越聽越好聽
不只耐聽更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eagles 的歌就是如此動人
《Hotel California》、《Take It Easy》、《Desperado》等等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Desperado》 是我最喜歡的歌
一開始我聽的是平井堅翻唱的版本
後來吉他老師播eagles原唱的版本給我聽,我當場落淚(屁啦),不,是當場受到相當程 度的感動
雜七雜八的講完了,底下是影片時間

第一首 take it easy 現場版


第二首 Hotel California 現場版,影片不是很清晰但一開始的雙吉他效果,和好聽的歌,真的值得一看!!


第三首 壓軸 Desperado HD版,我能找到最清晰、最好聽的版本!!
Desperado亡命之徒,感情,原來這麼容易被挑動。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首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