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songs i am listening to(1)

lana del rey


到幾天前我都還不認識這位歌聲迷幻,長得相當漂亮的女歌手,因為她在知名現場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的出糗表演,在網路瞬間暴紅,兩段表演影片在youtube展開激烈的論戰,儘管大部分的人都相信她是因為緊張導致表演失常,她的影片仍被許多人轉載,許多網路媒體報導。


表演失常對她來說可能是慘痛的經驗,我卻感到相當幸運,由這些影片認識了這位其實相當優秀的歌手,她在SNL的現場表演不如預期,那其他現場呢?我個人覺得與專輯有些差距,但仍不失為好表演,我蠻喜歡她的曲風和唱腔,不過音樂很主觀,用聽的比較準囉 : )




我最愛的一首,選自他2011的同名EP
好迷濛的嗓音配上洗腦的旋律,百聽不厭的好聽呀(詞窮)



Born To Die



Blue Jeans(這首我也很愛呀~)



然後就是
她失常的影片(故意放最後XD



文章 by handani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